DEM

好久没写日记了

不是因为生活的乏善可陈,而是“发生了太多”抓不出重点。(家人、朋友、熟人),,


“霸蛮”地逼着自己陪奶奶 的时长不超过二十四小时。

她自言自语,我听着新闻回复”恩恩恩恩“

她睡觉,我发呆。

喜爱到点滴,对我小时候的很多都记得一清二楚,比如出生的时刻,降临人世的细节,小时候的撒娇以及臭脾气。

从小被各种家长以各种方式爱着,部分生活难以自理,懒,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缺不缺爱。

情这种东西。

某老师说”婚姻制度在百年之类是会灭亡的!  尤其是以道德束缚人!“

又觉得”喜欢的人会一直喜欢下去“

反正不矛盾咯。很多不是因为喜欢而结婚的。

听娘和同学们聊天,说到婚姻。

阿姨宁愿嫁给对自己好的农民也不愿嫁给家暴的商人了。

只怕当她跟农民结婚后,又会陷入”贫困的烦恼中“

”你这个不争气的, 只知道种地。为什么不能像别人一样多挣点钱呢!男人成天围着围炉转有什么出息!“好像春节联欢晚会里的小品,应该这也是大多数人的生活吧。

《我们仨》杨绛说”没有纯粹的快乐,快乐都是夹杂一点痛苦的“

you should focus on happiness and just remember that you were happy and forget all the sad things.

 我感觉纯粹的快乐还是有的,只是特别短暂,也要看人的性格,和在意的东西。

不过,一切都靠命运吧。


今天坐公车坐过站了,然后又折腾了很久,所以,方向和过程都不能有分心? 一但分心又全毁了。

时时刻刻告诉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太多时候又会想去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

不想承认自己最喜欢的是:放松



都会想要追求“好的”“对的””值得的“

但是三个会不会有点冲突

”好的“ ——主观意识比较强

“对的”——同样的事的属性因时间地点人物的不同 而不同

“值得”——这也很糊,追求工作的胜利就忘记身体的需求了。


知乎里说“专业不在乎瞬间爆发力,而是持久性”

   - -  

嗯嗯嗯 一瞬间和持久  这也不冲突  先后顺序啊 ~ 

昨天张鑫给我看从前的矫情的东西 

现在真是

元气大伤,懒得矫情。。


评论

© D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