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

1.我说”我那只剩一条的金鱼,还在坚挺的活着“

同学说”你就把它埋在音乐学院的楼下,跟兔子一起算了吧,好歹有个伴呢,它现在多孤寂啊“

“你现在也不是一个人吗? 把我也埋了吧好吗”


2.跟A老师说“我去看书去啦,”他说“这么认真、肯定是在看小说。


3.跟B老师聊天” 我上次看到一个妹子戴着耳机,骑着单车从我身边过,吓死本宝宝了哟“


4.跟C老师说”老师,今夜请将我遗忘,可能大家都不记得今晚有课了“  老师回复”本来准备好

上课的,那大家就别上了吧“  


5.D老师说”你穿这么点不冷吗,赶紧回去加衣服“


6.向E老师请假,他说”你不怕我记你旷课吗“我说:听天命。他说”你心态蛮好嘛“


评论

© D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