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

就在刚刚,还是受到了一点点惊吓。
我尝试着不做一个外貌协会。对人和小动物保持着众生平等的心态。
见到蟑螂让它自由。
对于老鼠觉得它没有什么生存技巧,这么丑也没人养能进化成这样也挺不容易的。
反正已经物资过剩了 对待在同一个地球还没能力跟你抢生活资源的东西都尽量宽容一点。
但是心中还是有“怎么这么丑”的反胃的情绪。

但是它刚刚居然被纵容到认为我是它主人了吗 ,像我表示亲近?爬到我脚下了。


阿弥陀佛。 虽然让你自由 给你生路但这并不是在对你表示好感啊。
人的善良在于懒得计较。
丑陋的众生被人嫌弃在于它们的自恋不自知。


喔。不对。众生是美丽的。
一切皆有可怜的原因才让某些众生这么可恶。
the great masses 团结群众。我爱大家。

评论

© D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