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

BELOVED

1. 吃饭的时候 同学给我看微信消息【 要是XX吃多了,你就把它抢过来,吃掉】

  = =。

2.问学校附近哪里有好吃的。 某 留言道【看上了什么 发个链接给我】

= = 。

3.出去玩 不用自己找攻略。

我说【谢谢】

【 你神经病啊 说什么谢谢】

= = 。

4. 我说 【我想买XXX】

【我帮你问问XX ,ta说ta有时间就帮你去看看,帮你代购~再跑到XX 给你寄】~

= = 。

5.可爱的日料。

【我们就别回去吃了吧】迷恋三文鱼的XXX说。

= =  。

6.【他们的生活没什么变化,觉得开始无聊了】

————怎么不嫌弃我的一成不变呢

【下次约啊~下次补上~】




评论

© D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