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

中南民大一圈游

从东门出发,经过虎泉,武体,直接骑到了光谷,光谷一堆车、一堆人。堵得一塌糊涂,想到孙燕姿的一首歌“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这都是要升天的节奏吗。所以这么多人,这么堵。。。大家急急忙忙挤着赶着上天堂。。

本来是漫无目的的骑,后来看到了民大,就想着——恩,见见别的学校也不错。

然后就发现了民大里面有湖啊!  民大好新啊!建筑都好舒服啊! 有平路也有山坡啊! 人的颜值比华师高啊!(别的学校女生就算军训就算没有天赐美颜都化妆呢!想到在东二食堂看到的那些”小鲜肉们“ 我就好想去从事慈善事业、。。可惜我为鱼肉 还在让人宰割之中。

一路上,以坚定的信念——啊居然有锅盔!!~啊煎饼果子!!~啊郭记肉夹馍~啊,要不要去买手抓饼QAQ。。  面包QAQ 。。沙县的饺子QAQ 。。沙县馄饨也好啊QAQ 看了看价格。,最低14 。。我还是走吧。。   想着——去中百买个馒头吧!!!!


回到学校,七点钟,又想到学子有电,有光,有神话。。

看到那个抠到不行的窗口,由于卖不完了,打菜真大方。。。


梁说”我今天吃得披萨,我们食堂居然有披萨,我今天才知道,本来想着“可以带给你吃的“  下次我回华师你请我吃馄饨,还有香锅! 我可以给你带板栗饼和兔头, 还有什么我想一想。“

梁说”你骑行过来吧 反正也就一千多公里。“

恩  记录下来   看在板栗饼和兔头的份上。

吃馄饨的时候不觉得饿。。但是还是塞进去了。。

 还有我的香河肉饼。。我现在好饿啊。。。


给ZX看了LYK写的东西。。”看懂了“

 神经病的世界果然不同凡响。

挺喜欢神经病们。。

    看来是我看的书太少,,缺少想象力。


然后!!!!!!!!!!!!!!!


水逆了。,耳机坏了,beats 果然是个坑货。。。

评论(3)

© D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