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

0905

温故而知新,某graduate handbook上告诉我们——要坚持写日记。


昨天DL告诉我 梦到我带她回家 坐在飞机上 两个人抓着机翼 在气流中 还不会掉下去,  她说她在梦里还想发朋友圈,因为觉得“没有掉下去太牛逼了” 现实是 ——她觉得什么都发朋友圈好傻,决心不沾染这个了,把朋友圈卸了。


跟ZX说到”计划“,ZX说”辅导员果然没有把我们四年前写给自己发给我们“”计划活到六十岁,这样活到四十岁的时候还没完成目标的话,还有宽限“

我吐槽BOSS,说要:吃饭睡觉打BOSS,ZX说,“一开始就要打BOSS是蛮难的。”


正好谈论到BOSS的高逼格生活,

BOSS中午问我什么运动耳机好用。——我就推荐森海塞尔啊~BO啊~sony大法啊~

结果晚上发了个淘宝链接问我,”这个怎么样“

呵呵呵 =  = 、

两百到四百的BEATS ,运动头戴式耳机。

我说是高仿,他说:”要相信别人啊“

我说”你买个好的就当给你儿子多考了次雅思啊“

 他说”一个便宜十个爱嘛“

——(你喜欢就买吧,又便宜又可以去装逼,反正高仿不识货的也看不出,而且你这耳朵本来就听不出什么好坏 = = 。 )

BOSS说”不是钱的问题“

我只想到”贪便宜“”虚荣“了。。


不过五十步笑百步 可以接受高仿的穿着 ——因为款式 = = 

哦,不是,是因为穷


三个学姐在宿舍其乐融融的说论文开题的事,说终于要翻身了,毕业了要放飞自己了。

他们的心态都好好

我怎么觉得到哪里都应该克己复礼的干一些事。。虽然从来也没有克己复礼过。。

这样回想,每天都在过年。。

毕竟每天还是想吃什么就买什么。。


好喜欢H学姐的乐观精神啊~什么都往好的说

我说某BOSS简直扣。她说”这才是真正的把钱用在刀刃上啊~“

我说他的诡异逻辑。她说”你们导师好可爱啊,对小姑娘挺宽容的”

~~(╯﹏╰)b

偏执的我,只能用她的思想来给自己洗脑。


散发光芒的BOSS。

是他,我才能安然的坐在这,打字。

又要去弄发票的事情了。

在学校,天天在找小黄车。

 

好处在于——以前白天都不动的,现在从南湖到学校走路强行半个小时,强行从三楼到六楼,在十号楼到行政楼、事务大厅、图书馆来来回回,可能还要去外务处之类的。

从下往上看学校的运行啊~挺好的挺好的,还锻炼我的整理能力,跟同学也有吐槽的共同话题了。


哦,突然想到学姐们谈论电视剧。

SF开心的说道“是的~我又换老公了~


评论

© D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