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

想坚持十号楼——东湖桥头——武体。
ZX问我有没有执行 …
惭愧-_-#
有时还是会找借口。比如“今天走了那么多路了”“好累”
带着逃避的心态持续几天之后。又开始作死的跑…

阿弥陀佛。之前还想每天不去食堂。直接开水烫西兰花吃——这个计划也破产了。 ——还是懒。每天跟他们去食堂吃饭还能促进感情。跟同学们长时间相处。这也是我的一大突破啊。
想想他们骑行到西藏…三十多天持续作战。还没有停歇……
就觉得。自己这样。算个屁啊。
每天吃喝拉撒。
想玩的时候就追求更好的吃喝拉撒。
一点都没有突破。 无聊。

看某同学写的书。上面说遇到了一个七十多岁的奶奶也参加了老年骑行团。
人啊。不同之处在于心吧……
早上看到佑铭的一个阿姨。在栏杆上 倒挂金钩做仰卧起坐。好厉害。 特别有活力的一群爷爷奶奶…我自愧不如。
一定是从以前就一直坚持了-_-#
想起我的各姨妈们…

嗯 ,还是那位阿姨的肉比较贵。

有一个小朋友。奶奶陪着他。
天天跑步。然后做那种器械运动。(怎么就这么听话?
再坚持下去不知道会不会跟她们认识。
😁
应该不会 …还是有点怕生的。

看耶鲁大学的死亡哲学课程。第一到第三集都是好肤浅的引入(于是觉得无聊看不下去了。

发现居然不要字幕也能听得出个大概。
哈哈哈。不能开心太早 会死的很惨。

我又有好多天没听Bbc了。
更多天没有练习
更多天没有看一本完整的书。

-_-# 明天早上!洗被子 ! 早点起床…

评论(1)

© D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