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

few

昨晚跟弟弟一起跑步
买水让他拿着
跑在他前面
渴了 回头 往他那跑
然后他很自觉地把瓶盖拧开
我说“你跑累了就回去算了吧”
“不行。我要保护你安全”
(明明湖边那么多人)

我说我们早上也去跑吧……
“好啊”
早上六点半醒了后磨蹭到七点…
湖边阳光太充裕了 …会被晒死…
算了算了。也舍不得叫他起床(多睡会儿嘛

到八点钟。我正对着门坐在外面
他带着两盒酸奶骑单车过来了……
十动然拒的打发他走了
但是还是有点感动喔
纯真的小少年呀





昨天到刘某家中 

她说。浪啊浪一直说你怎么还没回。要你跟他一起去跑步。然后他们俩晚上就去打牌去了。🙄️

刘到一点多才回来 这个猪又忘记拿钥匙了 还好我中途醒了一次并且关闭了飞行模式。………

刘说“你不在家。我打牌输了好多钱啊。你要在家你至少会管我 我就不会去打牌”(屁 昨天我明明回来了。

“你看你在家的时候我每天十点就上床睡觉了。(屁。然后拉我聊天聊到一两点钟 …。

“他们帮我分析我跟183的事情。让我有点难过。   其实我也知道他没那么喜欢我。所以我也没有多喜欢他”(谈恋爱彼此不诚 那还谈毛线恋爱 啊。  

寂寞的人类啊  

🙄️🙄️🙄️

评论

© D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