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

不是那么黑:

敷衍了事的昂


封面 @kukuHOU 




虽然经常梦见你
还是毫无头绪
外面正在下着雨
今天是星期几
But I don`t know 你去那里

虽然不曾怀疑你
还是忐忑不定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
原谅我怀疑自己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虽然不曾怀疑你
还是忐忑不定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
原谅我 怀疑自己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评论
热度(656)

© DEM | Powered by LOFTER